2008年3月20日星期四

分享(一):“政治”篇

那一天当我接下“电脑查询”工作的时候,很多人都认为我在搞政治,有些更觉得我“入党”了。人说政坛入娱乐圈,更说“政坛如虎口”,说话做事得小心翼翼,不然进去时好好一个人,回来后就少了一颗头!!! 看看最近的政坛:林甘事件,四处政坛骚动,部长色情光碟事件;也看看娱乐圈“一炮而红”的Edison,阿娇于其他“女友”,就知道要找口饭吃并不容易。

其实电脑查询工作一点儿也不困难,除了电脑工作外,还有零零碎碎的折传单工作、搬水。一天还有晚餐与茶点,包吃又有钱拿,何乐而不为?

有些政坛老鸟趁机灌输政坛观念,说投他们一票,将锦绣前程,领袖会为国为民…我本身并不在乎一定要投给谁,人民应投给能做事的领袖,而不是光崇拜政党。其实在民主的国家往往都会有约不民主的想法行为,领袖无法让自己“民主化”。想想,你几年才会见到地方政府领袖、和他们握握手问好,我想应该是5年一次吧!

也有人问我如果反对党找我当他们的“电脑查询员”,我会胜任吗?我回答,只要有钱赚,我都会去。老实说,我是“拜金主义者”。况且世上没有永远的赢家,看谁能贡献付出得多,谁就胜出!!!


民主
并不代表领袖帮你修修水沟,马路
就算民主
民主
也不是5年举办一次大选
就算民主
我们要的是
人民思维上的民主
拥有清晰的头脑
明锐的观察力与判断力
这才是民主!


愿大家成为国事,家事,天下事,事事关心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