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心伤·伤心

打老虎的旅程已过了
老虎虽不死,反而失把棍!

满满的期待
满满的信心
尽毁于一旦
才发现
付出100%未必会有100%的回报
我知道我失去的并不只是400多令吉

对不起,
爸妈
我辜负了你们

考完试一拿到成绩并没有任何感觉
随后感到一股股的刺痛
才发现
当你努力后又得不到
“求不得苦”

过后去了time square
再美的新年装饰也不知过如此
再好吃的美食也淡然无味
在甜的汤水也是苦的
盲盲的强颜欢笑
才知道这是前所未有的伤心沮丧

望着朋友开心的欢笑
更衬托出自己的黯然失措

我要的是冷静!!!

讨厌迷信
发誓下一次考试前再也不穿红,不去吃MC.D
因为事在人为

“成功是大量失败的累积”
重重的考验
让我更了解自己
失败的痛
深深地烙在我的心中
永远不会忘记
提醒我自己降低我慢心
更努力,不懈怠

重整我的生活
这不堪回首的记忆在我生命线上根深蒂固
却让我自己在价值观上跨了一大步

休息了一天
好久没有好好睡了
感觉好多了
开始全新的一个里程碑

我不怕了
因为我尝试了最怕最痛的一次

4 条评论:

~恺慈~ 说...

hey guy, dun give up. u can do it better next time. As what you said, success comes from thousands times of failure. You can do it better. I know. Jia You..don't give up easiy. k? support you from my inner heart here.
love,
kaichur

Darren C 说...

看到你在blog最后的好几段都是鼓励振作的词语,真替你感到放心!还真怕你会闷闷不乐^^
感觉上,你跟nicholas上次的kes有点相似,哈哈。
无论如何,好好休息一段时间,再冲刺吧!加油!!!

Arcadianic 说...

老友,对不起,我也不懂得怎样安慰你。我只想让你明白,不管自己是否有那个能力去获得最好的成绩,但你一定要让自己去尝试过。就好像我自己,虽然我知道我真的缺少那份能力去考个A的成绩给自己,但至少我会不断地努力尝试。虽然在这过程中你会很难受,甚至你会觉得很不甘愿,但发完气后,伤心过后,要懂得怎么去放下,别太执着,要不然你会很伤,很累。

我明白你的压力与失望,就好像我上一次考试那样。我还给doctor讲我考得很差,但没办法,你必须学会接受现实,然后自己慢慢努力去争取成功。路途最然很艰辛,但你一定要告诉自己永不放弃。这是我从water boys 2里学会的一个大道理。我相信你想法有某个程度上的成熟,你会懂得怎样去调整自己的心情。要是你需要一个人发泄自己的情绪,你可以打给我。我可以借我朋友的digi号码。(p/
s:家庆也是这样打给我的)

好怀念以前跟你们一起上课的日子。现在的我若搞不懂功课也得自己去摸索答案,因为这儿每个人都在忙自己的功课,又kedekut ilmu,根本不会去理睬你。虽然好希望能回到以前,但人总要往前看,往前奔。无论怎样,你必须相信自己,别再让自己沉淀下去。老友,我会永远在另一处给你支持!加油!

SpeCial fOr LaMe-zaI N laMe-lUi 说...

hey pang yi!!though i dunno wat realy happened to u ..but i do hope that u can face it postively...all of us are the same..i did get the lowest mark in my acc test in my class..its so embarrassing!!jus wanna tel u that ev 1 wil face failure..its on ur hand on how to convert the failure to success..i m sure u can do it..whenever u feel hopeless , do leave a blog o comment in lame -fm..all of us are there for u !!cheer lame zai!!!
yinsh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