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接受

上来这里,写一些近况
记录自己的感受与这几个月的生活体验
***
这几个月
生命太多的转折了

打从心里扪心自问
生活只是工作
我该怎么平衡?
不是我埋怨
也许这样的生活很难令我知足

那天我拿了我的考试
结果失败了
淡淡的难过却没有哭泣
反而有点满意
因为这是我大胆的给自己的一个实验
(虽然想起来会有一点衰!)
但是过程意识到自己并没有懈怠
我很积极地在繁忙体累时有纪律的锻炼自己
不管结果怎么样
这是我的选择
是给自己一个严峻的测试
***
那天去了公司的team building
很难得跟老板与同事一起打球、玩乐、共事、用餐
好喜欢大家除了同事以外可以亦师亦友的关系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和老板一起寻宝
我“看见”老板的机智与创意变通
还有大家(尤其是老板)为了营造更好的环境而努力
说真的有点感动
***
还有
我度过了我的试用期了
(开心)
谢谢老板的肯定
虽然总是觉得自己没什么大的贡献
但细水长流
我会努力的
***
接到一封简讯:
快乐不是做自己喜欢的事
而是喜欢你所做的事
接下来应该是“大扫除”了
清理2011与计划未来三个月的事情
***
我开始学会适时的变通与坚持
希望法流入心中的同时
生活知见一样坚定不移
学习在工作时利人利己
***
我想:
一切都会变好的
一切会美的
明天还得上班
得加油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