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踏遍古城的那一夜

最后一个月的2011
我为我的23添下一枚人生的奖牌
对我意义非凡
因为它是代表了我的抉择
挑战生命与生活的尺度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舍下日常生活
参加一个觉得是“自讨苦吃”的12小时竞走比赛
拿自己正常的休息时间丢了
还把自己弄得整身疼痛
疲惫不堪

我一直提醒自己
自己报名参加的原动力
一直提醒自己
对自己重要的是什么
一直提醒自己
要破除一贯的生活方式
一直提醒自己
我可以承受身体的痛苦
一直提醒自己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一直提醒自己
纵然只有一个人,我也会前进
一直提醒自己
我要坚强,这只是过渡期
一直提醒自己
我会活得更好的

有时候
真的会没有人懂
有时候
真的会很难受
看似孤僻、看似倔强

中场休息时遇见一位uncle
聊了起来
聊了一些经验与腿痛抽筋的故事
给我一个很重要的启发
真的谢谢你

最棒的经验就是
和朋友疾走的那一段
一起走
那么的轻盈
感觉不断的前进
有人一起努力、一起共修果然不一样

在动中调息,训练专注
训练快而不乱
处理杂乱的思想
沉淀、深思

对一个紧张、放不下、计划主义的我
即兴需要多大的一步
谢谢朋友的包容
希望不会给我不计划的计划吓倒

从新重组自己
编织自己的脚步
第一步有点难
接下来会更好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