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

台湾之旅:我的【爱书】~

今天的心情有点闷骚
需要多一点的智慧

###

每当出现这样的状况
最好的方法是借书的智慧
看书可以让心情好一些

游台湾诚品书店买了这一本


《都什么时候了》--林夕
其实我对林夕这个名字不陌生
但其实他的书是有史以来我看过最有深度的书
连前序就那么扣人心悬

书了面有说:
“都什么时候了”
被别人问是一种福分
自己问自己是一种智慧~

看着那的文字
与独特的书写文笔
会让我慢慢的引发我的思考
有种历经风霜却很豁达豪迈的人生观
却巧妙地自我陶醉与揶揄



这床头书应该会看很久吧!

###

其实
看了他的文字后
你可以了解他写的词有更多丰富的内涵
让我很想一一的搜索他写过的歌

我最近喜欢上他写的两首歌:
《天使的指纹》孙燕姿



《你给我听好》陈奕迅



你们也去听听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