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星期二

震•撼



一张张熟悉的脸庞
但陌生的表情
没有绚烂的欢笑、愉快
只有淡淡的黯然、惆怅
悲恸……
加上一丝丝的忧伤

回首四川汶川大地震
惊叹大自然的威力远胜科技
感叹人类的渺小与懦弱

人类懦弱背后
可隐藏着无数的哀伤与怜悯

已经近7万人藏身于土
却不知可能的死亡人数已达10万以上
孩子流离失所、失去亲人父母
求学的地方
更失去心灵的栖息之处

我在这国土
并不能献上任何绵力
但是
我因国土没有任何天灾而庆幸
我感恩身边所有的一切

让我更珍惜眼前所拥有
把握眼前的每一分、每一秒
把每一天当成最后一天
活得更充实、更精彩

我因妳而感到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