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

望着朋友一一的离去
心酸难免是会有的
我故作正定坚强
因为我们将会去个对我们将来好的地方
继续升学 成就梦想

朋友偶尔碎碎念
有些上北、有些下南、有些在东海岸、有些更在东马
讲述自己将登的象牙塔的不是
有多远……
但我相信 一年回来后
大家肯定说自己的大学有多好多好
人往往就是这样

我偶尔也碎念 为应酬那伙儿
以免脱节
因为 往后要「正面应酬」的时间不知有多少?

我常想:
报以正面思维 就会与正面动力相应
因为我决定要以正面心态面对未来
我也答应自己
不可为朋友的离去流一滴眼泪
不是我无情
只是相信他们会更好
我也不想让我家人为我操心
我深知你们为我付出很多
同时也非常担心我在外一个人生活
就像当初大哥和二哥出外一样
放心好了
有什么事我会找大家商量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好好读书

给将登象牙塔的朋友与我共勉之:
凡事都要有耐心、毅力
勇敢地面对、欢喜地接受
Yo! 哂么惊啊!

2 条评论:

LiMiChi 说...

good luck!!! =)
all the best

clubYY 说...

干嘛不刊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