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回首

很高兴能再一次用华语写下我的心情记事。。
我买了新的laptop
可以后就可随时用电脑了
哈哈
#####
人终不能能让生命流白
偶尔天晴偶尔雨
天晴时不如多善待别人和自己
雨天时不如多欣赏那漂亮的雨景
慢慢地欣赏阳光的气息
静静地聆听雨天带给内心的祥和
掌握自己
#####
转眼间一是期中假期了
在UKM已有3个月的时期
想着想着
过去三个月的点点滴滴
从一开始离开家人
到了陌生的大学
远离家人、朋友
从新开始
人有无限的可能
打理自己其实并不容易
并开始觉得当妈妈的辛苦
打理自己以外,还得打理别人
过程中的无助与纳闷
虽然过程穿插快乐与喜悦
渐渐让我觉得我自己的不足
我须把自己调理好
再去应战
偶尔感到无助的时候
想想当初的勇气
让我再次充电
继续前进
新朋友、新方向
不变的是自己
我应该自我反省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