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假期后...

今天回到了UKM
一切如常
光阴飞逝
感叹岁月不留人
原以为假期可回来从新追回课业
带回了一大堆书
结果hai。。。

两个星期的假期
对我来说简直就是没有假期
反而倒回来还得适应后天需要开课的心情
我这样讲也许你觉得我悲观

假期回乡遇见以前的朋友
各有各的故事
各有各的心情写照
原来每个人都很不一样
像是代表各大学出征似的
参加什么国际论坛
我好喜欢听多于讲
听听大家怎么样
分享他们的喜悦
分担他们的忧愁
才发现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回到佛教会
好想念、好怀念
却有种熟悉的陌生
不知道为什么
物是人非

三个星期后就是大考了
这三个星期有很多presentations
还得温习功课
预先通知可能会很少会在线上看到我

祝大家:
K书快乐!!!
哈哈。。。。。。

1 条评论:

~恺慈~ 说...

hey..i din meet you ler...so sad man...how r u?fine???i hope to go to meet you all...but..haiz...miss you all 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