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彩虹底下的黑色影子...

考试周已过了一个星期
什么心情
什么心态
什么状况
无法形容
但唯一肯定的是
没有后悔自己的努力付出
我知道我已尽力了

我向来都不否认自己是爱埋怨的人
但我懂得怎样在埋怨过后收拾心情

我很在乎我的成绩
虽然考试对有些人来说并不代表什么
但他是唯一一种衡量的尺度

那天我的一位朋友在考试后突然哭了
我知道她很伤心
他并不是那种想要非常好的成绩
只是想镇定完成第一学期的大考
我很能感受他的心情
因为我不忍心看到一个平时笑脸迎人的人难过伤心
每个人的要求都不一样
所以我只求事事尽力就好

”有时候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都有尽头”
不知道在另外一边的你们赞同吗?
事情去到尽头后
得我的脑袋已尽

人说人类只用了头脑的百分之一(是吧)
但我觉得我的脑袋已去到了尽头
难到99%就这么难开拓吗?
啊!!!!!!!!!!

我讨厌人人将我勤劳
我讨厌人人说我厉害
我讨厌人人以不同的的眼神看我
我讨厌别人的自以为是
我讨厌人家说我假谦虚
我讨厌人家对我又说期待
我讨厌人人无知的抬高
我讨厌人人虚假的表情
我讨厌...我讨厌...

我只想你们以普通的眼神
对待普通的一位大学生
普通的王邦义

我很累
我不想想那么多了
我要睡觉
我很累...

2 条评论:

eng keng 说...

做回自己最好。。。别理会他人的想法吧。。。

Arcadianic 说...

jiayou,but ur pic really very geli la..dont blame me for too direct..hee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