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为第一学期画上句点

随着俄econ考试完毕
我的第一学期正式告一段落
回想起当初踏入国大
到现在的我
果真成长不少

看见周围的人
有些是混过去的
有些的却是踏踏实实走过的

我呢
前几个月是蜻蜓点水式参加活动
后几个月事不择不扣的书虫了
但我自认不是书呆子

做出决择并不是轻而易举的事
有人说办活动才像是大学生活
不然会后悔

我曾一度做出了选择而对另一方有所亏欠
我深感抱歉

我知道
区别人与人之间的
不是说所谓的样貌
而是态度
态度主宰一切
而选择则是态度的另一个形体

我懂得
我的科系需付出更多的时间
并不像一般一样
我肯定我的系友实力不凡
如何脱颖而出才最重要
而我选了一条别人没走过的道路

反风并不好走
需要毅力与坚持

更自己斗也可以很开心
因为只须自我超越

不一样的路
不一样的风景
但同一种勇气与信念

看看自己
其实真的很不错
别老是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
自恋原来可增加信心

我开始自恋
是因为我觉得自己一直以来都缺乏自信
从现在开始蜕变吧!

打老虎的路即日生效
G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