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有话对你说。。。。

一直有话想对你说

忙碌了三个月
第二学期也随之将离去
累了吧?
常说:
人只懂得关心你飞得多高多远
会有多少人懂得你飞得多累?
总希望倦鸟归巢
但“心”归何处?

三个月
走一条与人相似却有独特的路
你一个不小心的决定
带你通往不一样的道路

不一样的路
不一样的选择
不一样的苦
不一样的感受


一直以来办菩提之夜总监都不是心甘情愿的
一度的烦恼,一拨又一波的挫折:
从写剧本、编剧、彩排
面对导演、同伴、下属、EXCO
与其它小组的问题
演员的发牢骚
找编剧老师的困难
让你想把总监的位置辞掉
希望把事情个在一旁,让他自生自灭!


那一天去慈善探访
也许对别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玩的探访
他留给你太大的印象了

你看见一个小孩子在孤角
那天并没有按照可以的安排去唱歌和做手语
荣耀给我说:
“我是我妈妈骗来的。
刚来这(ti-ratana)不久”
那时的他一直哭
他宁愿不吃东西,留下千想储蓄买把事票回家
也因此而胃痛
更是因为刚来二杯久学生欺负
在耐心的劝解之下
那掀开衣服,我看看到的是一大块的瘀青
他说给人打给人打也无所谓
他只要回家
他不停的哭,我抱着他,眼泪也落了下来
他说早餐都省了
你递了面包给他
非同情怜悯
而是开始懂得
自己的幸福来得太早了

是他改变了你
一个小孩子尽然可以那么珍惜身边的一切
才知是9岁而以

荣耀:
坚强活下去,希望你能快乐些!

去了MO活动
又是一个心体验
中学时期因为不喜欢筹募而拒绝进入ST.JOHN
开始真的不想去的
期间有些人会说:
“学生搞什么活动,回去读书!”
有些更说:“我连大学都没读,更我讲大学活动!走!”
冷嘲热讽
你学习了谦卑
学习了如何踏出生命中的第一次


那天你很压力
面对赶剧本,赶对白,赶背景音乐,敢工委处理司仪稿
突然由演员直肠直肚的吐苦水
更突然离菩提之夜只有三天
你的司仪走调了
其中的司仪同伴更是因没有处理到稿而哭了
原本僵硬的心情突然又平和了下来
不知什么原因
卸下总监的位置当司仪


菩提之夜结束
本以为会很开心
倒不是
是很祥和,平静的

受到参差不齐的评语与赞赏
内心跟自己说:
你已经尽心了
你做得很好了

对自己慈悲,给自己一个空间
是我从菩提之夜得到的教诲

2 条评论:

Darren C 说...

看来你真的是尽力了,可能我去年所面对的烦恼跟你很相识,真的很想管他自生自灭!虽然现在我随意把任务推给人,但带给我的是轻松,愉快。
往往人会因经历过某些事,得来的却是成长的经验。看你可以接受人家的冷潮热讽,甚至定当司仪,而且对于这一切很坚持!你成长了,邦义^^真替你感到高兴。(虽然我这种年龄讲这么老土的话,有点不太符合,哈哈!但愿可以和你分享)

祝:笑口常开^^

-德华-

~恺慈~ 说...

hey guy, u did a great job. i really happy for u. Mis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