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幸福代号

你快乐吗?
你幸福吗?
我快乐吗?
我幸福吗?

总是觉得自己不快乐
但自己拥有的实在是太多了

看看自己
我可以跟你说
我很幸福

小学因为近视,结果老师出钱给我做了一副眼镜,而且像是品冠的眼镜。
中学的时候,因当童军而花了很多钱,要钱时爸爸都会给我。虽然爸爸赚钱很辛苦。
中六去补习,都是朋友-震伟载我的。去哪里,不是震伟,就是楚杰。
有一年更是放学坐GAN妈妈的车回家。
去活动都是朋友载的。
到了大学,都是坐学长的车和摩多。
回家更是做丽珍姐姐的车。
我能说不幸福吗?

看看身边
手表是爸爸知道我需要用到买给我的。虽然有人说很像“power ranger”,但我很喜欢
看看手机。 也是爸爸送给我的。虽然没有很先进,但我很喜欢
看看书包,还有那大大的水瓶,mr.bean的床单,是妈妈买给我的。我很珍惜
每次都得到亲人的赞助,我很珍惜

压力沮丧时,学长学姐的慰问。我很感动
朋友在我病时给我的凉茶与维他命C,我很感动
当爸爸知道我咳嗽时,便会去买枇杷膏给我,我很感动
我只是说我好久没有吃这样菜,明天将会呈现在我面前,我很感动
明明知道妈妈很想吃,却又让我吃,我很感动
考试不及格、失败,您给的安慰,您的体谅,我很感动
从电话听见您的声音时,我很温馨
看见您为这个家付出与担心,我很心疼

所以,我用尽我的全部
把所有献给你们
原谅我一直以来的无知与自私
我是在学习当中...
谢谢你
我爱你
生命因为有了家人与朋友而变得光亮
你们是我生命中幸福的代号

我很快乐,我很幸福。
你呢?

2 条评论:

Darren C 说...

哈哈,其实我真在感受着得到家人及朋友的照顾及关心。。。温暖!!!
他们也是我的精神支柱,没了他们,我的确会很难熬,甚至无法好好过我的人生!!!
不知你会否如此呢?哈哈!!!

~恺慈~ 说...

another blog that let my tears drop non stop. we are so bahagia instead. Thanks for retelling me again this in ur blog..
take care and hope to see u o soon in TI..
love,
Kaic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