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可不可以让我留下一点点的尊严?

想起JOHARI WINDOW

我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
对不起
我其实是一个很静的人,不爱说话,喜欢安静
真正认识我的人了解我
不认识我的人说我爱讲话,无厘头,不切实际

我真的不懂,确实不懂
我只是想让身边的人大家更加有活力、开心
希望是大家的开心果
有谁愿意被人家当白痴逗人家开心
你们不了解我

记得去年当司仪回来的评语说我很假
是不是我平时的作风和私底下差距太大
导致人家“无法接受”

可不可以不要不要再讲我肤浅
可不可以让我留下一点点的尊严
我也有感觉
我也有情绪
我跟你们一样也是人!
我也会伤心

请给我最后的尊严

2 条评论:

Zhang HuiLyn 说...

我懂你!耍白痴的成熟男!是否同意?

Arcadianic 说...

haha, 耍白痴一定很辛苦吧。。讲废话及耍白痴根本就不是你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