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某年某月某一天

某年某月某一天,夏日依旧,但物事人非
某年某月某一天,我不会因变质的你而感到伤心,只是惋惜惦念当初的你
某年某月某一天,我可能会是上座部,希望大众部的你们原谅包容我
某年某月某一天,我回忆想念年少轻狂,但我不能驻步不前,因为我想继续成长
某年某月某一天,你可能需要我时,我会毫不犹豫借你耳朵,因为我相信你还把我当朋友
某年某月某一天,我希望你会看到我的不一样,也愿意听你说你眼中的我
某年某月某一天,自我坚持的烟霾散去了,吹来的是轻轻拂过脸颊的春风
某年某月某一天,距离可能远了,或人那么靠近心还是那么的远,内心的作祟会让我裹足不前
某年某月某一天,我们的话少了,但愿还有心与心之间的交流
某年某月某一天,希望从朋友晋升挚友,而非世俗的“爱情”
某年某月某一天,希望路上见面不会尴尬的说HI
依然感受到你的温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