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择·自己的路

夜已黑了
听着《择》这首歌
我卷进回忆里
自己突然掉下眼泪了
我的心告诉我什么最重要
至少我找到了~~

《择》
在这午夜时分 依然合不着眼的我
唯有眼睁睁地让时针转动
心中的忧虑 和心中的困惑
也该轻轻地搁在一个角落

过去的烦恼 和如今的难题
也该随着时针悄悄地逝去
我们的情怀 和我们的命运
就让今夜的心做决定

告诉自己 什么最重要
什么该放手 什么该不屈不挠
告诉自己 什么最重要
什么该让因缘来观照

告诉自己 什么最重要
什么该潇洒 什么该用心得到

告诉自己 什么最重要
什么该让悲智来觉照


不管当晚唱得好不好
我一定会用心唱

1 条评论:

~恺慈~ 说...

hey!just read this, you had done a great job that day..though some technical problems, but we have to realize that those imperfects in life use to make our life perfect. Jia you!..really proud of u, chen and yayung...hoho^^ teluk intan ppl. hos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