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事与愿违

我很难过
我很彷徨无助
我不懂我该怎么做了
很想说但说不出口了
很想哭但哭不出来
你知道我有多难过吗?

王邦义
你不是已经懂了什么最重要的吗?
为什么你还这样裹足不前?
为什么你还这样失志?

我站在窗前看着天空
我回到了原点

我有好多事情要做:
我要读好书
我要申请intern
我要考MFE
我要做好佛教工作者
我很想去菩提工作坊的audition
我订好3rd year 要搬
我很想更大家办晚宴
我很想和大家联系、联谊
我很想与大家分享我在做什么
我很想了解你们做什么
我也很想与你们一起谈股
一起废到底
我很想开放
我很想跟你们谈心
我不想让你们担心
我很在乎你们
我要你懂

你们可不可以不要再逼我了
我对你们越来越反感了
不要讲了好不好
我需要时间

你讲的我都懂
我懂传承的重要性
但我也得坦诚接受我的能力啊
是我太贬低自己还是你们的抬高?
我已不懂了

今天去BURSA那边
感觉自己真的没用了
骂得好啊

狠心更你们说不
不搬了
不做了
不考了
不要了
不想了
不去了
不管了
会好的
让我内心更加愧疚
因为一切都是事与愿违
不是不给自己一个机会
是我看到了事情的迫切性
我也想珍惜与你们的时光

爸,伤好了一点了吗?
哥,还好吧?

opportunity does not knock twice
我要超越
我可以超越吗?

11 条评论:

clubYY 说...

虽然种种发生或未来还没发生的事,我们都很在意,但事情过了,终结了,你依然往前走。你还怕后悔,还是你想留下回忆的美,都不重要啦!
-戴佩妮《往前飞》

~恺慈~ 说...

I understand your feeling very well. Haiz..sometime, it's really hard for us to fulfill everything planned. I thought i will be a super woman who can cope with activities, buddhism, homeworks, family, friends and love, but actually i cant. It's really frustrated sometime. But, whenever you feel so frustrated, just stop and cool down, look back on what you have done. You will see actually you are not that bad. People approaching you to be Exco in ur PBUKM? think about it...

~恺慈~ 说...

oh ya..how's ur father now?his leg ok d? your brother should be alright, i think...

Li Chen 说...

有时候真的很想大声的骂你咯!有什么事可以跟我聊啊。朋友,或许我不会懂,或许我无法给什么有用的意见,但是让我们关心你,体谅你的冷漠一下吧。。可能你是一个有什么事都不会跟别人说的人。不过只要你肯说,我们都愿意聆听。问你的时候你竟然讲我是spy?!岂有此理。
不管什么啦,看了你的post,可以体谅你,不骂你啦。哈哈哈~
我们可以有很多想做的事。但是自己最了解自己的能力。选择放弃的难免会有不舍和心痛。但是还是要选。有时候,选的不一定是最想要做的,只是在某个情况下那个选择是最理想,最适合。
错过的也不一定是永远的。
"some" opportunity does not knock twice.but we cannot wait for opportunity to knock. we have to look for opportunities.
有了决定,不管别人怎么逼也不需要烦恼啦。
我相信,只要想清楚了你一定知道怎么解决现在的烦恼。
がんばって ください!!

碧云 说...

Be yourself!!!

CY 说...

没什么想说的。。。
加油兄弟!

meeyen 说...

“我不懂我该怎么做了、很想说但说不出口了、很想哭但哭不出来”
嗯,我的小小建议是:或许你可以写下自己心里当时的感受,让自己更清楚心里想的是什么。要记住,写着的时候要对自己坦诚,所以呢,我指的不是写部落格哦,而是你自己的“秘密记事”。记事的最后,尝试说服自己往好的方面想,一切都会变好的。这也是我保持开怀的小秘密哦!

有很多事情要办,就一样一样的把它做好啊!事情其实可以很简单,别把它想得太复杂嘛。这是学习的过程,不是吗?

或许你生命里有些烦恼不想向朋友倾诉,但是当你孤单你要想起我们哦!只要你一句话,不管狂风暴雨,我们都会到KAFE跟你玩的!

邦义 说...

谢谢大家的关心。当晚有点情绪化了,但我还懂得如何处理事情的。
YY:我们很在意,我们依然往前走,很努力的继续走。我记住回忆的美,但现在更懂得创造美的回忆。
kaichur:我一直都没有当自己是superman。但我尽力尽量把事情处理好,我也会有放手的时候。冷静下来,心如镜。每个人承担的方式都不一样,一贯的思维模式偶尔将会障碍学习的过程。 尊重别人的决定,因为可能别人看到了你看到的那块东西。爸爸好多了,哥哥希望他会好好地继续完成梦想,因为孩子与弟弟正努力为未来加油,再难我也会撑。

Lichen:不是刻意要骂你是spy的。你因改动我办事情的一贯作风,在我没有任何决定,我不让任何外来因素影响我的决定。更何况讲出来只会找更多口业,影响情绪啊!别让情绪影响当时享受美味的鸡饭~。懂你关心我。情绪是一种反应,我懂得怎样处理了=)
碧云:稀客。我在做自己!!!
cy:谢了兄弟,加油ING~
meeyen:谢谢你开怀小秘方,我会试用的。我会一样一样来处理,一样一样的学习。下一次找你们出来玩咯!!哈哈~

Zhang HuiLyn 说...

我这就call你!就现在~!!!你最好接我电话!~
对了!我没有去ukm了,去UPM喔~

~恺慈~ 说...

Well,glad to hear that you are better now. but hor...this sentence i not really understand lo, can explain ar? abit blur blur..haha..因为可能别人看到了你看到的那块东西。爸爸好多了,哥哥希望他会好好地继续完成梦想,因为孩子与弟弟正努力为未来加油,再难我也会撑。
you are right, when it is time, we have to let go something. however, when say, it is really easy. yet, it is hard when come to do it. i have tried to let go many things, yet there are too many of obstacles in front of me that i couldn't let go..
let us jia you together ba..
take care, my dear friend..

Arcadianic 说...

老友,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别让自己的烦恼淹没了自己原本的思绪。让自己休息一下,然后才用一个理智的脑袋去想事情。也许我们可以像是个超人做好很多事情,但我们不是神,我们不可能可以把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都办得天衣无缝。好久没在你家的楼下谈心事讲废话了。但若是想要发泄一下自给的情绪的话,你还是可以拨电给我的。加油,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