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从"nobody" 到 "somebody"

刚刚过了Actuarial Night 2010
心里有些话盘旋在脑海里~~

这几个星期里自己真的忙透了
先来几分德的功课,再来应付校内的考试
还有得赶紧读完External
佛学会弘培总结与读书会
日语考试
还有密集的练舞时间
忙忙忙

刚刚跳完“nobody”了
可真是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
在看见第一支女子舞蹈“sorry sorry”
内心真的很感动
所以自己跟自己说把自己做好吧

感觉感动是因为:
我很喜欢大家玩为了同样的目标一起迈进
我看到了大家对做事情的热忱

之前其实自己有点不爽了
可能都很忙
可能是因为练习太晚,而且大家办事作风又不一样
那时候
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事情惟有通过了解,心才能包容”
就像我常对自己说: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priority、自己的方向与原则
所以我尊重每个人
因为我向做好我自己

我尊重别人,不是要别人尊重回我
只是要你自己察觉其实生活不是只有一个人而已
如果你发现我做对了
那你就跟我吧
如果你觉得这不算什么
那么你可以依旧一样
因为你看不到它的美吧
那就留给会欣赏的人吧

更大家练习我真的很享受
也很开心
虽然我不是很想跳这支舞
因为我看到我自己跳也觉得恶心
但是跳舞是我一直最想尝试的东西
所以我就投入舞蹈
把它变成是自己的东西
我可以很sporting
但其实觉得有害羞啦!

不管怎样
谢谢我亲爱的系友
大家很棒哦~~

5 条评论:

Arcadianic 说...

跳舞很好玩的。就算恶心,但是看着大家跳着同样的步伐时感觉超棒!大家一起流汗,大家一起累,大家一起受伤,什么都大家一起。还记得去年跳舞时有个队友扭伤屁股,还是我跟另一个朋友帮忙用药水搓他的屁股。哈哈

~恺慈~ 说...

eh..i want to watch the recording of you both dancing lar. Can I??haha...bring it to fo qing this year..Ok? deal? so you become the tuan kang ajk..K?haha...guess everyone will agree with me..haha..
i did face the same problem with you before. when come to group project or assignment, i knew that my group members did wrongly, i had voiced out, yet no one listened to me and when they realised they were on the wrong path, too late d. That make me pissed off too. I even scolded them. I took up everything and did them followed my own way. THat's my way of solving problem. but this is not the right one. i know.but i couldn't be border too..that's so frustrated.haha..
hope u can cope with everything with an open and happy heart.
jia you!!!
going to have sem break d.
jia you!

邦义 说...

nic:是啊是啊~真的很好玩!我真的很享受与朋友同事的感觉,真的很棒!
kaichur:可能是我的问题啦,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严重。跳舞真的很好玩,也让我更了解我的朋友~真好!

clubYY 说...

好多错字喔!

回顾自己的片段总会觉得不自在,这正常啊!习惯就好。

~恺慈~ 说...

haha..i watched the video, both urs and chen also..u both are great. Chen= cool , u = hiao..haha..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see you do like this oh..haha..can u dance again in foqing?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