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近来想什么??

从UKM出来过后搬到文良港一带
开始新的生活
开始新的旅程
***
一个月的心情浮浮沉沉
习惯自己处理自己的事情了
世界上确实有很少聆听着
因为每个人都觉得是世界上最惨的人
把自己的悲恸“拿”出来比较
不如选择沉默是金改变自己
***
工作是一种生活
是一种生活的态度
你怎样对待你的工作
即时你怎样看待你的生活
***
每个人都需要被肯定
每个人都需要被记得
所以记得肯定别人、“记得”别人
***
我有一个很好的同事
循循善诱的教导、开朗友善
内心无限的感激=)
(哈哈!她最爱紫色了)
***
今天1-1见老板
见了老板我很开心
喜欢坦诚的交流
喜欢心得分享
更重要的是当别人“记得”你所说时
感觉被尊重、被珍惜
一席话给我很大的动力
我会在技术面努力
因为我确定我是你要找的人
***
时间是机会
不要浪费时间
因为你会浪费机会
***
每个人有能力选择自己的生活
你不可以阻止别人想什么
更不阻止别人的作为
因为他有自己的一套“计划”
“计划”建立在个人的经验、背景与价值观上
你只能把自己活好
再让别人看到你与他们的不同
通过内心的自己醒觉彻悟
苦口婆心总会停留在表面
忠言逆耳
***
再多的好话没有适当的“表现”
也就是“埋没人才”
***
人说计划不如变化、
但并不等于就要随心所欲
不须计划了
计划是一个大纲与方向
但是在纪律纪律之间有着伸缩性的缝隙
适时变通
***
你可以很厉害
每样东西都争赢拿第一
口沫横飞
那拿下第一的躯壳
你还剩下什么?
慢慢卸下自我保护
“输了”不会少一块肉
但赢了就会“多一块肉”
那块肉长在脸上
让你下一次更难放下那块赘肉
***
我渴望蜕变
也接受脱胎换骨的痛
记得继程师父说:
痛只是一种感受
***
这就是我的近况=)

1 条评论:

clubYY 说...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环境真的能改变人的思维、反应、态度等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