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上来报道

上来写写近况
记录生活里程碑

###

12月再次参加Putrajaya 12 H International Walk
那天又报名Standard Charted 21KM
我希望自己可以有不一样的
健康的

独自报名参加了挥春比赛
在雪州潮州会馆
沾沾春节气息
让自己多一点兴趣
多一点修养

我喜欢新年
今年放了一个星期
还去了槟城玩
过不一样的年

去了瑜伽Workshop
给自己的心灵放假
寻找自己

鼓起了勇气
报名考试了
也许很多时候应该果断一点
我可能就可以很早考完试了

很努力让自己每天“动一些”
可以调得来的话我努力去健身

###

有很多的想法:

1。
健身成为了我一种减压的方式
不懂为什么
就很神奇吧
呆在跑步机、举重、拉筋
流满身汗
又健硕
还真的会自我感觉良好
也许有一天我越壮
证明了我之前真的很压力
也丢了很多压力=)

2。
善知识难求
谢谢你
不断自我提醒您的教诲
自我提醒真的很重要
不然就会不明不白的白过
有人说太清楚不好
你怎么说?

3。
心需要调和
不处理或说不出会心里不平衡

4。
不可以再当滥好人了
有时要做好人;有时要做坏人
做坏人但不可心坏
只是替换角色
让人感觉你不是特好而理所当然

5。
我可以对你很好
但你不可以欺骗我
我受伤了你会很难拿到我的信任了

6。
我脾气很好
不代表没有脾气
只是我懂得处理情绪
你如果对我不客气
抱歉啦
纵容你只会害你
我也会反击

7。
温柔
不是女人的权利
我学会温柔
不是代表我不会心狠了
只是我心狠过
不到最后我不会拿出杀手锏

8。
学习是终身的
没有必要一下把全部学会
需要留一些空间出来
才有进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