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8日星期六

【夜思】

安靜的夜里
心容易着涼

都變了
一切都變了
你己不是你
我也不是我

曙光顯得太過刺眼
月光卻漸漸變得明媚

毋庸置疑的是
內心深處的孤獨

就像是你有個很榜的模範競爭對手
以他為動力而前進
途中他放棄比賽
剩下獨自承受的孤獨

與孤獨對話
從忿怒慢慢變成悲憫
從掙扎慢慢到釋然
從完美到缺陷
從缺陷到缺陷美
從傷口到傷疤
從疼痛到治癒

今天是我的腳
明天卻不是我的手了
今天我唔著嘴巴
明天卻張開耳朵
今天我閉上雙眼
明天卻打開了心

他沒有放棄優秀
只是讓你無法永遠看懂
金牛男變化莫測的堅持
事不同
理同

我你他
一切一切
生活的過程
生命的歷練
孤獨的美好

只因
美好的孤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