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星期一

迷失了...

近几个月,我迷失了
日日夜夜不停的工作
周围发生的事情
人生道路上的抉择
各单位施与的压力
我快疯了!!!

在学校
我的热忱已减低了
当初抱着爱心、“救世主”的心态不见了
从一开始“爱心教育”变成“藤鞭教育”
到后来的冷漠无情
我真累了
看见有些同学自我放弃,我不管不理了
之前有老师说:我们(老师)不是来救学生,而是教导
本以为那老师一点责任感也没有
但如今我体验到了
我要的并不是老师
老师并不适合我
我失去了我的人生价值观

我的了星洲-UTAR的奖学金
就在Interview的几天后
你一定很羡慕吧
但今天我推了
我好想去
但“天有不测风云”
爸爸失业了,大哥又停工
家里满城风雨
我又怎能豪迈不顾地去读呢
况且奖学金只供Tuition Fee
没有住宿与生活费
我家人怎支撑的住?
生活又遇见瓶颈
压抑

我用真诚的心来对待别人
但为什么质疑我?
凭什么?!!!
有话请单刀直入,别转弯抹角
即时来一个一针见血
我无所谓
暗示、戒备心与防卫墙种种的对待
让我再度迷惘
把信渐渐藏起来
收到紧紧
教我如何再与你们合作?

我变得情绪化
被情绪牵着走
我暴躁了
我也寂寞了
我看:我的心生病了

我迷失了……

1 条评论:

Zhang HuiLyn 说...

看来我们都不约而同地对教学感到身心疲惫了

我以为是我太脆弱,经不起工作的压力和事与愿违
我以为只有我……
原来你也一样

我想你并不想得到我的安慰
只因此刻的我也不想要任何人的安慰
安慰,于事无补,只会让痛苦陷得更深。

希望王爸爸赶快好过来
你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