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星期日

从心开始·找自己

最近的心情平伏很多了
虽然有些事情还解决不了
但心理战术加强了!!!

我常常想:
从小到现在生活常遇见
抉择、瓶颈、挫折、健康问题、
人际、情绪转折……
是不是老天给我人生的考验?
是不是老天要挫败我?
是不是老天要打击我?

最近因想找自己
参加了不少活动
填补心灵上的空缺
增加内心的泉源

我醒了
知道逆境不能忧
世上并没有永远
没用永远的痛苦与悲伤
也没有永远的快乐与安逸
快乐过了,痛苦在等着你
痛苦过了,快乐在另一帮守候着你
他们轮流交替
这就是法则——“无常观”

这些我都懂了
欠缺的是体验与感受
但这次我体验了、感受了
事情来了,伤心来了
我不想选择落寞、沉沦……

有一股力量在我低潮时激起我
让我从“心”考虑与深思
找自己

怨天尤人
并不是我一贯的作风
就让一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


老天爷
我会越挫越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