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星期三

回溯过去•享受此刻

今天特别空闲,好久没有在早晨那么自在了。从今天开始我不必教书了,早晨起来就呆在安乐窝,多开心啊!


早上7点起床
本以为要带妹妹上学
但爸爸载了
哈…继续睡
8点半才苏醒
真的好久没有自然醒了

真的好久好久
没那么轻松自在地吃一顿早餐
享用一块糕点
任由时间在我身旁划过
不像以往得“追”时间

今天有点不一样
我坐在房间里的桌上
不时想起学校的环境
班上的那些“瓜”

外面天气有点湿
养成小学会是那样吗?

昨天我班的“瓜”唱歌欢送我
音符不断跳动,狂走音
竟然还问我好不好听?
我回答:有待进步啦!!!
但有谁知道
我的追嘴其实是裂开到脸颊来
爽!!!

坐在最前面的学生送我一个书签
上面写着:
『如愿,便是满足,满足己是幸福』
不知那位同学懂不懂这句话
或是随便拿个书签送我
但,我很珍惜
谢谢您

回溯之前几度“顶不顺”的时刻
在学校的暴躁
现在好想捅自己一刀

人往往如此
失去过去了才想挽回一筹
回顾历史

此刻,我在享受着…

1 条评论:

Zhang HuiLyn 说...

嘿嘿!干嘛学我用“瓜”这个字?!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