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舞台剧的启发

这几个星期连续去了几个地方:
UMPT,UPM天籁之音,国大中秋

刚从国大中秋舞台演出回来
好像把感觉记下来

演出非常的华丽,演技也非常的好
过程有好笑、紧张、高潮、动感、感动
突然让我想起菩提之夜导演说的一句话:
演员阿诚,虽然动作粗俗,但就是那么有到角色的点
看见他今晚的演出,觉得好有戏剧的张力
故事有一幕让我感动:
主角儿子死后,主角依然想发明时光机
但回想现在,时光不能倒流
让我提醒我自己把握当下,时间不会因你而倒退
但同时也应争取自己想拥有的一切
就像最后时光机的发明

反观天籁之音
不必国大中秋来的华丽
但也不必他逊色
好喜欢父女的最后一幕
互相的体谅、还有最后的合唱
感动却是满满

或许我一路走来都错了
或许是脚步放得太快
或许我是太高的杯子,茶倒不进去
我也很怕失去
今日的启发
让我了解了爱别离
因害怕失去而更懂得珍惜当下
我还不会用爱的语言来表达
希望你能感觉到我行动
我正在改变着
我很爱你
爸妈,我的家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