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AVATAR 观后感

和朋友去看了AVATAR
觉得是很不错的电影
传达出很好的讯息

故事叙述了人性的贪婪
不断的追逐钱财
而用武力攻打外太空PANDORA的一个地方
JAKE当了人类的间谍
到PANDORA说服族群搬迁
以方便人类的谋财计划
JAKE学了很多
也被感动了
反而为族群反抗会人类军队

我觉得故事很好
因为用了外太空人来体现出人本身渐渐失去的同情味
人性的贪嗔痴都展现出来
不敌外星人维护自己信仰的圣地的坚持
和神维护世间平衡
不分你我救了受伤的人类
几个部分感动到我了

JAKE和NEYTIRI互相说:
I CAN SEE U
给我一个很大的反思与想象空间
我觉得她们都看到了互相的美
意志力、体谅、包容、爱
也是人性最特殊的一面

原来现在还有那么有营养的电影
还没看的朋友
记得去看噢!

1 条评论:

hauwei 说...

真的很好看。然后歌也很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