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心得分享

刚从佛学生活营回来
说不出的满满感动
佛法的奥妙

当了生活营的辅导员
从当初的不断挣扎
当最后的法喜自在
在营里我从新调整了自己
也再一次的肯定了自己在学佛道路上的坚持
我成长了

学会了承担
学会了整理自己的想法
学会了双面沟通的聆听
学会了主动与积极
学会了克服内心难的障碍
更学会了如何学习

常常生活在矛盾当中
生活中免不了抉择与取舍
如今才发现到生活本来就是如此

每一件事情都有它的美
每一件事情都有它存在的意义
纵然它是一件自我眼里的“坏事”
但却无法否定它存在的存在
一路走来
原来自己都在起起落落中体验生活的美
挫折与挑战
让我学会珍惜眼前事

此次课程谈“佛在人间”
叙述人可提升净化成佛的成佛之道
领悟了应在因上面调
因为一切都是有因有缘的
人的自我感之通性和人是聚合体
并不消极
而是让我更了解自己
从心态上着手
更全面的认识自己的行为举止

每每我看到了师父
就会不断的自我提醒自己的承诺
更精进努力

感恩三宝给我心灵上的扶持
感恩师父的用心
感恩一切成就此营的因缘

谢谢发兴与慧微的配合
从你们身上我看见自己不足的地方
谢谢其他的辅导员
你们是我学习的榜样
谢谢立靖与佩玲给我的肯定与鼓励
谢谢组员们的努力配合
你们都很上进
从大家身上看到不同的想法与愿意和人分享的精神

新学期开始了
持着三宝的信心
凭着佛法的好
走着自己选择的道路

我可以走得安稳、走得自在
愿信心法喜增上

1 条评论:

clubYY 说...

有参大专佛学营吗?我报名了...可能当筹委也当营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