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第一份圣诞礼物


昨天圣诞节
我第一次收到了我的圣诞礼物
是我的coursemate送我的啦
很开心!!!

虽然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
知我者了解我并不那么喜欢华丽的东西
我很喜欢DIY的礼物
不管是什么
总觉得非常的用心



里面夹了一份小册子
“从空虚到满足”--FROM EMPTINESS TO SATISFACTION
里面谈到了“有所获的,获得生命”
谈到了信仰对人之意义
才能摆脱空虚的满足

如今我开始知足感恩
虽然生命又快乐又落寞
低潮是生命的考验
更是生命另外一面的喜悦

有位朋友说:遭遇是您最棒的老师
很有意思

现在
我很满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