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晚安”

时间已是凌晨4点了
结果我还在这里
我又失眠了

本来是想写点激励的话
但手指头却压抑不住想在键盘上写些心里的话

几天以来的忙碌把我每天几乎3点才拉上床睡觉
刚才1点就躺下床
但是翻来翻去
结果就在这里了

头里很多formula在飘来飘去
有很多把声音一直更我说话
心里不断的计划这计划那的
我想
我压力了

那天接到mfe的confirmation letter了
确实是压力
还有很多assignments和internal 的考试
结果我身体想睡
潜意识不让我睡

以前一直都没有失眠的习惯
一躺就会睡了
好羡慕那些可以一觉睡到天亮的人

站在窗前
仰望天空
感受外面凉凉的天气
哼起歌来
但声音有点哑了

接下去的几个星期
希望可以坚强地度过
读一些不懂的东西确实是很生气的
但生活常常就是没有任何事都会顺心如意的
学习既是学一些不会的东西
惟有花多点时间吧

心情好多了
但肚子饿了
吃一些东西在睡去

“晚安”~~

9 条评论:

clubYY 说...

一同加油吧!
建议睡前做些运动,累了就容易入眠。
允许自己跳跳几下、原地快跑几遍,你就可以松弛筋骨,放轻松。(当然别在吃饱后做这些运动)

Arcadianic 说...

失眠的时候喝杯牛奶或吃点含carbo的东西吧。运动也不错的,但还是距离睡眠时间至少两小时前吧。运动可刺激肌肉与神经组织,体内运程活跃一两小时后身体才会开始累。
四点多对你来说应该很夜了,但对我来说应该还算合理吧。反正我是个夜猫子,四点多是正常的。考试加油咯:P

meeyen 说...

我爸信用卡的结单来了。。RM551.68!
huhu~~

Li Chen 说...

i know the most effective way. bang ur head against the wall and u will terus tidur. lolZ..
must sleep and rest well lo, then the formula only can organize well and nicely into ur brain, or else it will fly here and thr like hantu,very hard to find when u need it.this is true.. even kemahiran berfikir also mentioned it.jiayou~

邦义 说...

nic:果然是医生,越来越有味道了。
meeyen:RM550可以买好多好多,吃好多了。你又激发我了!
lichen:我猜以后当不了精算师,可能可以当tangkap hantu也不错~~
yy:你也要加油!!!

Arcadianic 说...

比我还像医生的多得是咯。哈哈。我才不要这么快就像医生。医生几乎全都是肥胖+地中海+dumb的T.T~

邦义 说...

哈哈。那你就破天荒成为有头发,而且头发很yeng、不胖的医生咯~~

~恺慈~ 说...

haha..pangyi, why you praise nicholas so much...haha..but he will definitely be a very handsome doctor..hehe...
take care and try ur best to do the best. jia you!!

Arcadianic 说...

hahahaha..i din say anything ya..u all say only ar..wahahahaa...but i keep both my academic n look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