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最近

翻阅了2010年在面子书写过的心得留言
其中一条是那么写的:
“用了二十年学习勇敢,但用了三年学习面对”
2011的计划还在拟定的过程中

为什么那么迟呢?
结合了一半读书一半出社会的2011
我这一次更为谨慎了

***

那天新年前夕接到妈妈电话
阿姨往生了
生命多脆弱吧?!

***

与朋友一起倒数新年
个个嘻嘻哈哈
但好像大家背后藏了什么
有点形式的聚会

***

决定不考Exam C
当深思熟虑后

***

怎么感觉时间很多
但又感觉时间很少
thesis是时候开工了

***

二十三了
是该不同了
不是小孩了
不懂不敢的需要尝试了
给自己一个定位

我不是很帅的人
但我渐渐地会欣赏自己了
我将来会是个成功的人
但未必是在工作上
而是我的生活
因为我开始学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