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看破


早上出了成绩
结果还是不及格了
虽然已经是预料中的事
但看到成绩的那一刻
心里还是会难过起来

昨晚换来一个优质的睡眠
至少我没有像之前般紧张地睡不着了
心如止水
难过但没有流泪
可能是上一次考完时流完了吧
跟自己说不可以再为同样的事情掉眼泪了
要哭都要等到跌倒后自己站起来才哭
不然只是个笑话
至少我这么认为

第一时间就打电话给妈妈
毫无迟疑
她可能担心我这学期没钱去考试了吧
其实我的难过建立在你的身上
真的很愧疚把一大笔钱丢了

跟自己说难过一下就好了
被烦恼捆绑的束缚
我不想要了
心是我的
看破了我就可以握住我的心
不让它控制我
与其一蹶不振
不如重新打算这学期的计划

我想:我还是保持着我的专业精神=)


1 条评论:

luhching 说...

继续加油! n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