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3日星期日

談 · 恨

恨,是記憶的一種
有恨,難生愛

後來的我發現
那些真正愛你的人
是討厭你不喜歡你怕你超越他的人

為什麼我哪麼說?

那些人不像你認為愛你的人
只關注你的長處
因為他也研究你的弱點與全部
那不是比愛你的人更愛你嗎?
有時甚至比你還了解你自己

來自自我的意識作用
求別人不能好過自己

人看似孤立生活的各體
但群體生活是難免的
就像戀愛如果只是100%的自己
無法生愛
對熟悉的家人不好
無法生愛
對身邊的人難以合作
無法生愛
唯有留下50%的自己
在成長中放棄另一半的自己

不要對下意識說恨
或不去恨
要告訴他說愛
這是我心的訓練
會有用的

對那些人
開始憐憫你的固步自封
但人總不能改變別人
說你錯我對讓你覺得我自我
我只是有同樣的過去
想跟你說不要走一條行不通的路

愛是積極的
當你說你等有空才去運動
我已愛上了運動嗜好
每一天更好了

我非主流會在健身房自拍
但有一天我會自拍我的巧克力腹肌
用成果證明我的決心

我過得更好
就是給你最好的回饋

如果你看得懂我寫什麼
希望你會變得更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