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认错

我错了
我真的错了

一切即时有因有缘的
一个身口意的举止
竟然可产生巨大的后果
果时需要自己去承受的

我感到内疚
也感到亏欠
习性可以令人犯错
一切是非对错在于一念之差

才发现要人家给你一个原谅的机会
是那么的难
就因为有错
你没有这个权力要求什么

我诚心求忏悔
良心的谴责并不好受
犯错就像是白纸上染了污点
永不磨灭

佛陀阿佛陀
我愿未来能持清净戒
亮起心中的明灯
指引正法的方向

我知错了~~

1 条评论:

meeyen 说...

以前中学时,我也有过类似的遭遇。
不同的是,那时候,我不敢说出真相,唯有自己承受。
可是现在的你不一样哦,
支持你!

认错是自己唯一能做的,
其他的,
你也控制不了。。。
事情发生了
就是一份教训。

有需要,随时call我吧。。
(并不是“那种SX”需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