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领悟

今早去见了她们
原本我跟自己说
一定要好好讲、慢慢讲
才可以达到协议

朋友用了柔和的方式
我不能冷眼的看着她们把我们吃死死
所以换了激昂的方式来谈
刚柔并进

我只能说:
一种米养百种人
接受不能改变的,改变不能接受的
我用了装出情绪化的冷静头脑跟她们谈
希望可以达到双赢的局面

我已预料到你们会这么做
也预料到我会流下眼泪
只有眼泪才会柔和僵硬的心
当被问:眼泪是真的吗?
我只能回答半真半假
假假真真
我已分不清了

我流下的是坚强的眼泪
因为我要说的都说了
要做的都做了
眼泪是为我的过错忏悔而流的
眼泪是为我的努力坚持而流的
眼泪是我对你们的“坚持”而流

但还得谢谢你们的体谅
可能你们现在做的
念头都是好好地,但方法错了
就像我一样
我已开始原谅了我的愚痴
也应该原谅你的无知了

一失足成千古恨
但是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选择同样的路只会走得安全,结果每个人还是一样的
就让我来走一条别人没有走过的路吧

一切到终点了
好好睡,充电一下
继续走、慢慢走、踏实走

3 条评论:

Florence Lee 说...

虽然不是很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只靠部落格来了解。。可是还是希望你们能加油!

**欣赏你们的坚持。 =)

clubYY 说...

适时的发泄是好事
要哭就哭吧!别强忍泪水
但,泪流一次就够了
哭多是没意义的 ^_^
PS:不如找我去K歌
K歌真的可以发泄情绪
尤其是摇滚歌
(这是我的管道,不妨试一试!)

~恺慈~ 说...

Hmm..sounds like you have some problem there. anyway, who said crying is the power of woman? man can cry as well. Just turn all the sadness and anger into tears. I used to do so.haha..that's why ask you to try. anyway, it is better than go to scold others. Stand strong. You will see what is going on next. do help them up when you know they are wrong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