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对不起

刚接到妈妈的来电
问我关于我的事
一定是妹妹读了部落格告诉妈妈的

你问我怎样了
那么分数会不会拉低?

我听见电话那头的你在抽泣着
你势必担心的很
听见你心急如焚的声音
我不禁也热泪盈眶


我已经长大了
坚持自己的立场也许是我的任性
我知道孩子在父母的眼里永远都是个小孩
叫你不担心是假的
二十年前我是追逐名列前茅的好学生
二十一年的我现在发现了学业只是生命的一部分
但并不代表我放弃学业
不再拿好成绩
只是我发现更多了
我发现了独立思想的重要性
朋友的辅助
与家人的支柱
教训让我更加的积极地面对接下来的每一刻

也许我的坚持伤害了我最爱的你们
爸妈,我对不起你!
我知道我不该让你们伤心难过的
回去后我会给你们一个交代
我要亲口对你们说对不起

爸妈
请相信我内心有一盏明灯
指引我向善向上

对不起
我令你们失望了~

7 条评论:

木子之靖桓 说...

panyi.. 20years ago u dy study o.. so geng ^^

bro, cheers ^^

Arcadianic 说...

虽然不知你跟珍最近发生了什么事,但读了你们俩的部落格,看起来你们俩都很沮丧。我想应该是因为考试吧。但无论怎样,我会为你们加油打气的。以前,你总像是个哥哥,做什么事情都有自己的想法,都成熟稳重。珍也是。所以,我相信无论发生什么事,你们都可以撑下去的,现在也是。加油!我撑你们!如果想要找人发泄的话可以打电话给我。想一想,我也好久好久没跟你们来电了。^^

Li Chen 说...

我知道你的父母会以你为荣,就像我一样 =)
加油朋友!今天看到你有点失落。今天好了,明天就开心点吧。或许父母不能完全赞成我们的想法,他们会担心。。但是让他们看到你有你自己的想法,他们对你的信心一定越来越高。儿子终于有自己的想法了。。长大了。。所以相信他们会了解你的立场。

nic:你也加油!我支持你!还有,我beh tahan 你们。他没有来电给你,你不可以去电给他的meh?
那时也是我去电给你,要不然等到老都不懂几时可以跟你们联络!

Arcadianic 说...

apala..i scare u guys busy so din call u guys..mana tau u tengah pang sai then i call u :P

chewKC 说...

虽然我并不懂发生了什么事,但你也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了,毕竟你也只是人。很多事情是人没有办法控制的,只能尽力而为。
好久没见到你们了,好想你们喔。。。:)
加油吧!

SHEI YIN 说...

I don't know what is going on now... However, I do support that people should believe in their thinkings and actions....

~恺慈~ 说...

Actually, what happen to you and chen?hmm...make me wonder..i am like disconnect with all of you already..we have to catch up someday.haha...Cheer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