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充实满足的一天

今天确实有点累
早上早起去图书馆
后上课
赶了几堂很用脑力的课
过后coursemates打球
之后上佛学班
生活实在太充实
我很满足

有时一个人下定决心做一件事真的有点难
但是如果和大伙儿一直做
动力就会很强了
好喜欢这种感觉

看过这么的文字:
如果你以一滴水要流向大海,
你也许在半途中就会蒸发了;

如果你以一条河流流向大海,
你一定会流到大海。

我想
我就是这个感觉吧
哈哈

有人说
现代年轻人很喜欢短句写部落格
是文学发展的杀手
我则觉得这种写法让读者较容易读
不会那么冗长
为了响应文学发展
以后会多一些以段落写
希望我的长远目标会实现--
我的文字分享可在在报章上刊登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