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小小事

最近发生了好多小事,小事堆消失,成了好多的小小事。

最近情绪波动来袭了。突然情绪化,有时又太酷了,开始觉得自己冷了、静了。面对这样的一个自己,我并不感到好奇。有时又开始装了。我怎么了?

事件1:
我突然间被人问什么事YM。被人嘲笑连yahoo messenger 都不懂。天啊,竟然为了他们被逼上网聊天!!!

事件2:
本来要去见mentor的,给他留了个电话号码,说如果时间更改了可以联络我。突然间被他的留言吓倒:who are you to instruct me! 看好,是感叹号!我的英文又那么烂吗?无端端得罪人了。

事件3:
突然很想回家。回了。原来爸妈想你的时候不会叫你回来的,就像想家的时候也不会更他们说一样。只是从眼中的余光看见他们喜悦期待的眼神。

事件4:
爸坐摩多载我回家。从以前1年级我瘦小的个子爸爸宽厚的背部,到如今我的身子盖了他瘦小的个子,爸真的老了。

事件5:
安顺回来大学时,刚进入高速公路巴士就抛锚了。在大路边坐着。后来上了一辆豪华的plusliner 双层巴士。你说值得吗?

事件6:
到了KL,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下车,那不是pudu车站。只看见有ktm的标志就下车了。不懂搭KL站。反正中途下车,就到了KL KTM的office漫无目的的走。可惜没有相机。后来才发现火车站在对面。

事件7:
本来计划的东西通通放下不管回家去,但有时做点新尝试,才知道家对我是很重要的。我不是不负责任,只想在做好学生的同时也可做好儿子。

事件8:
突然被人点了做组长。我觉得自己不是很好领导人,如果你觉得我有领导能力的话,那是因为我比你早踏出了第一步。我没有推,因为不管你是虚伪或罢,我会接受你给的“肯定”,好歹是尝试的机会。

事件9:
原来我只做好自己,也会引起人家的妒嫉或不愉快的。这我没什么好说的,只是感觉到纳闷。

事件10:
我很想,但是我不能。

虽然有时displacement = 0,但是distance未必是0。偶尔感觉原地踏步,但每次踏步的心情还是会不一样的。反正这就是我,接受我吧!前方的路还很长~~

3 条评论:

Li Chen 说...

fulemak~ 事件10 和你的fb status 很令人怀疑。哈哈哈。。虽然不是很清楚你指的什么,但是如果要就去尝试吧!!师父说,得人生难得。。所以勇敢去完成你所要的吧!

邦义 说...

疑心太重了!是事件3=)

stevenkeat 说...

li chen: 开始感觉你太坏了,逼邦义。。。自己的追求者那么多又不去管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