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星期四

告白论。。。


2月14日,情人节快乐!!!

###

终于 我告白了
在20岁的第一个情人节
第一次告白
心里好紧张 但我做到了
我可以知道心里要的是什么
不再像以往般
海底捞针
因为 我已懂得
爱要干敢说出口
我也想让你知道
我是关心妳的 爱妳的
因为你有傲人的独特风格
深深吸引我

也许我没有那么帅
没有迷人的眼睛
没有很挺的鼻子
没有很亮丽的样貌
也没有健硕的体格
不能让你对我倾心

你不能阻止我爱妳

不要怀疑我
男女之间的纯友谊
我想把小爱转成大爱
重新组织自己
让20岁的生涯不再寂寞孤单

情人节快乐!!!

###

我收到一封简讯,想与大家分享:
“男人,你不会知道当女友任性的挂掉你的电话时,是多么不忍心和多么希望你马上再打来。他也不知道女人那么爱吃醋不是因为不相信你,而是你在他眼中太完美了,他不允许这种完美倒映在别的女人眼中。女人,你不知道男人其实是很容易像个婴儿的,在信任两人之间的爱,然后非常自然的,把自己最单纯的状态暴露在自己最爱,最值得信赖的女人面前,因为他才会觉得安全的。重点是,你知道你要什么吗?你知道你深爱的人要什么吗?幸福都是一样的,只要那真正是你心之所向。

1 条评论:

Zhang HuiLyn 说...

收到了!谢谢你的爱!心中无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