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星期一

台湾之【喝】篇

在我启动在家也喝咖啡的日子之际
来一个轻松的帖子

正所谓玩乐离不了吃喝
以下会分享我的台湾之【喝】篇

###

我是一个无水不欢的人
加上长途跋涉
我会要喝很多水
但在台湾我都不喝水
原因是:





我第一次在7-11看见是真是看傻了!

我不喝水,因为我喝:
1。茶


超爱爽健美茶。好好喝!很香~(还有,它是HEBE代言的)

2。奶茶


不管是有珍珠还是没珍珠的奶茶,我都爱喝~
台湾的立顿很浓郁,果然不一样~

3。多多(像大马的VITAGEN)



听说来台湾非喝不可,天天喝,有益肠胃哦~

4。浆(豆浆、黑豆浆、薏仁浆)

喝下去,感觉很健康! 
要提提薏仁浆,我在台中早餐点喝的。很合我的口味~~

5。果汁

这一类最多,有时买了喝都忘了拍!

6。牛奶

有木瓜牛奶、西瓜牛奶。我也喝包装的,但要推荐北回木瓜牛奶。喝玩了好想再回去买一杯~

7。其他(汽水、酸梅汤、咖啡、碱性离子水)
淡水三宝:阿给、鱼丸、酸梅汤。是冷的(不是我想象的“汤”)~

黑松沙士真的是汽水,很多“气”~~
它不是普通水,它是碱水。不便宜勒。骑完自行车喝~~

还要提的是十分瀑布的焦糖拿铁(Caramel Latte):一边观瀑布,一边喝咖啡,放松到忘了拿相机拍~

###

不懂是饮料的关系吗
回马后我发现其实我很容易水肿
不懂是少活动了?
还是
可能以后我要改口了
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