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星期一

台湾【盖章】之旅

来个简单的帖子
就是关于台湾的盖章之旅

###

起飞的前几天在马因忙碌
时间只够收拾包包
连本来策划好要买的小本子都没买好

抵台当晚
草草去了士林夜市后
就找文具店咯
不然会像少了什么的
结果买了——【我的心情日记:旅行时光】


除了心情日记
也是我的盖章本

###

给好奇什么是盖章的人
台湾有很美的纪念盖章哦
也是我之前阅读旅游攻略是晓得的
让旅途有了特殊的意义

住宿的纪念章(花莲日月星与垦丁淳青):




除了火车(捷运好像也有,但我没找到)
著名的景点都会有




尤其是在台北平溪线
买了平溪一日券
旅途美景不断
还有超美的盖章


话不多说














下面两张图我很喜欢,因为太精致了
还跟老板娘聊了起来
她说纪念章是特别订做的
绝对唯一
我用神奇的眼神望着老板娘
太神了!



除了平溪
淡水特色也不输噢

到处都是马偕的踪影
基督西洋特色浓郁





真理大学校园内的Oxford College Museum
随手抄了建校3H:Humble, Humane, Humorous



淡水红毛城、白宫、官邸一带的纪念章:




淡水渔人码头纪念章:



可能还有很多我双脚没有走到的地方
没能驻留纪念章的美
盖章让旅途多了新的憧憬
意义非凡

盖章文化爱心小提醒:
轻轻压,不然盖章会疼,老板会生气哦!



没有评论: